close

擁有和樂的家人,
身邊有無所不談的至友,
更有對自己呵護備至的阿娜答~
為什麼我內心最深處仍是很孤單, 很無助?
面對不公平,
說出去後的回應,
多是泛泛的安慰及敷衍的要多忍耐忠告…
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要的並不是這些~

晚上走在熱鬧的SOGO街頭,
隨著人群說著, 笑著, 吃著, 買著…
但心中好悶…
做什麼都是錯誤…
沒有被支持的感覺~
沒有被認同的感覺~
沒有被肯定的感覺~
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沒有被真正了解的感覺~
只有滿心的無奈及自我唾棄…

好茫然…
I am lost…
我看不到前方我該走的路…
一個人的我...
摸索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