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在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公車站親眼目睹一幕現場上演的街頭暴力事件...

讓我震驚不已且嚇壞了一票~

台灣真的這麼沒法治了嗎?

 

當時,

一群乘客在痴痴等待公車,

突然一句響徹雲霄的三字經從等待紅燈的車陣中冒出,

在大家莫名其妙中,

突然一位理平頭, 身穿背心短褲拖鞋的中年男子氣沖沖的開門下車,

往機車待轉區中某台車衝過去

以我站的位子剛好視線有死角,

我看不到此平頭男過去後發生啥事.

過了一下子,

這平頭男走回自己的車,

我以為事情結束了~

沒想到,

他居然從他車裏拿出一根類似棒球棒的短棒,

又朝那台機車走去,

拿起棒子就朝機車狠打

機車翻倒在路邊,

燈罩玻璃也碎了一地

平頭男事後若無其事的回到車上,

與女伴開車揚長而去

大家被這一幕嚇得目瞪口呆~

還好當時機車駕駛先行棄車逃離現場,

不然平頭男可能砸的就是駕駛了

路旁的義交也無力制止這場暴力事件~

已上公車的我瞥見義交默默地幫著機車駕駛扶起機車

 

太可怕了

古惑仔電影中的畫面竟然活生生上映,

且是在大馬路上耶~

大家都沒膽去惹惡霸,

當然也包含弱女子我

一一

 

台灣到底是怎麼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