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 我除了擔任打雜小妹, 打包妹, 搬貨妹, 水電工 and 主管的主管等等本職外代工外, 今天起又多了一個新職能: printer修理工!  

 

今天印薪資單印到一半, 那printer居然發出很大聲的怪音抗議, 之後薪資單就無法再往上捲, 宣告正式罷工~ 我連忙報告我那親愛的主管這個狀況,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 這是"高科技"的東西, 我不會, 我沒法幫忙!! 靠夭! 這台笨重又快做古且應該停產的點陣式印表機, 打死我我都看不出它哪裏有在"高科技"了!!  那請問現在超夯的iPad2ㄚ, 平板電腦ㄚ對她來說是不是另一個世界才有的東西???

 

懶得再鳥她, 且本公司的IT也遠在天邊救不了近火... 雖然說明書早就不知幾百年前就不見了, 我深情凝視了printer一分鐘後, 決定親自動手把它給拆開來研究出了什麼問題! 我掀開printer蓋子後, 把裏面零件一一取出檢視... 在冰雪聰明如我的巧手及使用一些"ㄍㄟ ㄒㄧ"好好修理一番再好好放回後, printer終於復活囉!! 之後印出來的品質也都還不錯咧!  我自己搞定了這台printer!!

 

我越來越覺得我唸商是個美麗的錯誤! 雖然成績還是有拿獎學金的水準啦, 但我真的比較適合當engineer or operator這類可以動手去操作軟硬體的工作!  像電腦3C這些, 不小心出了點狀況, 被我無師自通"亂搞"一番下, 還常會莫明其妙弄好咧~ 也許我有這天份也說不定,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最後, 我真的很想大聲呼籲: 盧小, 快離開土星回到地球上吧!! 別活在你自以為是的世界, 多去了解一下外面的人多進步了!! 你自豪的"專業", 在別人眼中可能只是堆屁罷了!!

PS, 我想, 我下一個目標應該是去跟公司那台影印機好好"搏感情"了!  以後搞不好不用請廠商來維修了, 我直接上! 請公司付我工錢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