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我收到一份價值也許不值錢,
但是意義非凡的禮物唷~

我家老公找來了一份"結婚證書",
上面劃押,
證明了他無法逃出我的手掌心了...
哇哈哈~

在一起快四年多了,
爸媽從完全反對到現在他一沒來家裏就會問他為何不來的狀況,
這些都是他一步一腳印,
陪伴我家走過風風雨雨,
全心默默努力的成果...
爸媽都看在眼裏,
也不再受限於他外在的影響.
我從不是重視外表的人,
他的內在是我初見他的感覺..
我真忍不住想自誇一下自己的眼光不錯咧~

這就是我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