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中有喜事~

一早4點多天都還沒亮,

我就被挖起床,

前往婚紗店造型大改造~

昨晚僅睡不到三小時,

起來時真是痛苦萬分ㄚ~

黑眼圈超明顯的...

真是難為化妝師得上很厚的粉來遮蓋了.

不過辛苦總有代價~

看著鏡中濃裝豔抹後的自己,

真是有點認不出來!

跟平常的我真的差很多...

不能說自己美啦~

但至少原來打扮過後的我,

還挺人模人樣咧!

XD~

 

回家穿上了白色禮服~

爸媽的笑不攏嘴~

桌上的聘禮首飾~

大大的紅色囍字~

10 X人的迎親隊伍...

男女雙方互換戒指~

拜別父母迎娶進門...

一切的一切都很不真實~

計劃了多月的人生大事,

終在此時實現了!

感覺很不可思議...

 

哈哈~

整天都一直被追問我是不是終於有人要接收,

終於把自己嫁掉了~

不不不~

答案在此揭曉!

今天的確有婚禮~

我也算是主角之一~

但新娘不是我...

今天完成終生大事的一對璧人~

是我的寶貝弟弟及弟妹啦!

在今天我榮登"大姑"寶座~

至於我為何也跟著穿上白色禮服,

是因為我很幸運地受弟妹之邀擔任了她的伴娘...

 

今天婚禮的安排是訂婚結婚及登記同一天接續完成.

因為算好了時辰,

大伙兒簡直是與時間賽跑...

其實我一點也不知道扮娘要做些什麼~

反正就人家要我幹嘛我做啥了!

哈哈!

 

婚禮雖圓滿,

但接下來我就開始頭痛了~

隨著妹妹嫁人,

弟弟娶了媳婦,

現在家裏僅剩下我"滯銷"了~

親朋好友的目標都轉向我,

一直追問哪時換我...

老爸更是一付儘快要把我打包出清的態度~

天ㄚ~

難道他們一生的人生最高目標就是為了結婚嗎???

就算兩個人在一起,

也不一定一定得結婚吧???

我結不結, 哪時想不開要結, 是我自己的自由吧!

意見那麼多~

真是干他們X事了!

總之我對婚姻有太多疑慮及不確定感,

短期內我一點都不想踏入這個"愛情墳墓"的!

 

弟妹是住在我家樓下多年的鄰居,

我們兩家人可能曾在電梯會擦身而過,

但之前其實一點也不熟~

弟妹出國留學多年長期不在台灣,

是近年才回來的.

雙方認識前在彼此的生命僅僅是過客,

住那麼近卻幾乎沒碰過面...

但是緣份就是說來就來~

至於他倆怎麼認識,

是老弟的丈母娘看上了他,

試探地問老媽老弟是否有女友~

沒有的話就要介紹弟妹給他...

於是,

兩人就這樣搭起了友誼的橋樑,

感情逐漸累積,

最後弟妹也成了我家的一份子了~

兩人真的是近水樓台先得月的代表呀!

 

歡迎弟妹的加入!

真的恭喜老弟及弟妹從今天起將一起進入人生另一段旅程~

更祝福他們的婚姻長長久久~

合樂圓滿幸福滿點直到永遠...

 

真的很感謝紅小豆願出借我她的DV,

讓我能順利錄製老弟的婚禮~

有個這麼甘心的姊妹,

真的好感動喔~


豆仔,

希望你下週的考試會all pass~

順利拿到你要的人資證照喔!!

^_____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