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咧…
你心中都有評斷好的分數了,
幹嘛還要做什麼去年的Performance Review?
反正你處處覺得我都做不好,
何必又有這些虛偽的形式?
表面上要跟我討論一年來工作上的種種,
事實上是為了把我批評到體無完膚而為公司省下Bonus Cost吧?
還說什麼以後工作量會大增,
會找個有經驗的新人來support你,
暗示要幹掉我…
但在我觀察是你自己做事太沒效率吧!
常看你上班時間大半在跟你好姊妹好朋友聊有的沒有的~
到了快下班才開始裝忙,
加班是理所當然的吧?
如果工作都多到做不完,
你會有時間哈啦?

你覺得我都只侷限在自己會的框框裏,
其它的我沒能力去做,
所以你也不敢交給我去弄怕我搞砸…
你覺得自己有好多好多想法,
好多好多事要去處理,
但是自己弄比較快,
免得還要告訴我浪費時間…
你主觀認為我的表現不好…
呵呵~
是我發現就算我跟你討論工作上的事情,
你也多是繞一大圈說廢話我還是得不到結論,
我還不如自己先去做好吧!

Review中我向你談起你好姊妹沒來上班又沒填假單的問題,
還不是老樣子~
你兜了一大圈後還幫她說好話~
說什麼因為她前晚加班到半夜,
所以早上起不來沒來,
晚點才會上班~
靠咧…
因為自己上班時間都在處理私事,
能力不足未能在既定時間把工作做完,
那是你自己要負責的問題,
憑什麼有資格有特權去要求不遵守公司上班時間?
但身為人力資源部經理,
你怎麼可以不中立去執法,
反而幫你好姊妹脫罪?
只是個小小助理的我怎麼又有辦法去整頓?
反正向你報告也是會被你打回而已吧~

我真的好無奈…
你說我們的互動太少,
沒有工作默契在…
但是我試著跟你溝通時,
你早有自己的主觀想法,
根本不會聽進去我的話…
你要我怎辦?
你要我怎麼做才滿意?

在公司我的人緣比你好太多,
有事大家也比較願意找我談先,
而不是向你尋求幫助…
除了那些人生地不熟能被你呼嚨的老外才會找你吧…
我差你的只是工作經驗及流利的英文會話能力~
但是我比你年輕太多,
潛力無窮~
我相信假以時日我一定會勝過你.
你已挑起我的鬥志,
我會暗中努力充實我的專業~
遲早幹掉你!

我不反駁你不代表我同意你,
只是我向你反應也沒用~
別以為我信服你~
你與你的好姊妹也請小心一點~
做人別太超過…
別認為做壞事沒有人會發現的!
只是時候未到…
這是我給你們的良心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